关于钻展点击率的文章
钻展达摩盘投放详解

钻展达摩盘投放详解

钻展投放方式很多的商家都不敢去使用,怕白白的花钱起不到任何的推广效果,阿里妈妈推出了达摩盘,就是帮助钻展推广的,能够让钻展定向投放更加的精准。目前仅仅只是开通钻石展位的商家开通使用该营销工具。钻展达摩盘投放如何做呢?1.首先登陆阿里妈妈,选择数据中心的达摩盘。说说申请使用达摩盘的步骤流程以及资质要求有哪些?2.按要求依次填写店铺主旺旺,您使用达摩盘的具体用途,以及联系人旺旺等。3.提交即可。怎样来合理使用钻展达摩盘投放这个工具1.第一,按人群个人基本属性去圈定,包括年龄,性别,职业,地域等信息。2.第二,根据人群的消费习惯来确定,例如,人群在淘宝上一段时间消费的频率,以及每次消费的金额,不同时间段收藏,加购,浏览,购买宝贝的类型等等。3.第三,店铺的一个基本情况,包含访客来源,收藏加购的情况,支付的金额,用户的活跃度等等。根据这些分类和定向我们基本可以把可以分为新客户,潜在客户,老客户。达摩盘对细分人群采用了多维度的阶梯型定向且能透视化纠错,使得卖家能够直接深入的了解人群特性。基本的原理是,基于预测用户行为的基础上,采集大量的数据来帮助卖家匹配更加精确的客户以此来提升钻展的使用。要想使用钻展达摩盘,作为商家,你必须要去开通钻展,然后才能使用达摩盘,它的出现,能够让商家们的每一次投放更加的精准哦,所以有需要的商家们可以去进行相关的设置。很多中小卖家不愿意使用钻展推广,因为钻展太烧钱,且效果还不一定好,小卖家承受不起这种风险,这个时候达摩盘就能帮我们的大忙了,所以上面的申请达摩盘方法对大家一定会有所帮助的。达摩盘标签组合是什么?在了解达摩盘标签组合是什么之前,我们应该了解一下什么是达摩盘,只有先解决这个问题才可以了解达摩盘标签,那么什么是达摩盘呢?达摩盘又有什么用呢?达摩盘是阿里妈妈官方平台推出的一款能帮助商家更好实现精准营销的有用工具。借助达摩盘工具,商家能快速分析店铺客户数据,对不同的人群实行不同的营销战略。而达摩盘的作用在于数据分析工具的有效应用,使互联网箱包品牌伊米妮获得了活动的效益,精准的人群定位,及站内外活动人群的区别投放,使店铺大促活动发挥出巨大的效益。根据后期数据的反馈,ROI就达到了1:18的成绩,这个回报率堪称是其品牌的历史最高点。那么什么是达摩盘标签呢?达摩盘标签就是通过性别、年龄、职业、收入、购买习惯、芝麻信用评分、淘宝帐号年限等等信息给你做一个标签定位,而在淘宝上这些标签的定义是不同的,淘宝是临时标签,就是你15天当中的浏览数据打这个标签的。那么达摩盘标签组合怎样才能最好呢?达摩盘里面有很多标签,而这些标签进行组合就可以得到精准人群,首先要确定投放的目的是什么,常见的就是拉新的精准人群和召回老客户人群。1.定向老客户标签组合:现有用户,对淘宝店铺发生过收藏、浏览等行为未购的人群;2.定向拉新客户标签组合:最近对普洱茶叶子类目有收藏行为未购的客户,最近对普洱茶叶子类目收藏、加入购物车等行为的客户,并且这部分人群相似度和店铺现有人群相似度高。这就是达摩盘标签的组合原则,相信通过上文大家可以了解到达摩盘标签的组合式样的,同时什么样的标签组合才是最好的,要想组合好达摩盘标签最主要的就是明确投放目的,只要把握这点就可以很轻易的完成对达摩盘标签的组合。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智钻投放模板这样选,店铺流量暴涨

智钻投放模板这样选,店铺流量暴涨

商家们的店铺的智钻投放落地设置一般根据整店推广或单品推广,选择设置为店铺的首页、店铺二级承接页或选取投放单品的详情页。在日常投放智钻的过程中产品没有收藏加购,这时候我们就会找问题,是定向人群不精准还是创意图不好?若人群设置精确和创意点击率高,那剩下的问题就是你的落地页不好。落地页不美观或产品不合消费者胃口,引发的问题是店铺跳失率很高。商家投入大量的费用引入流量,仅因为页面问题就导致消费者直接离开或没有收藏加购的行为不是很可惜吗?一.长图页面模版1、节省了制作落地页的时间,提高营销效率,自定义度高,适用于各种营销场景。2、店铺互动按钮组件,增加与顾客的互动玩法,设置多种行动按钮(收藏加购物车)帮助商家增加店铺行为和访客。3、智能宝贝组件,根据用户数据和投放数据,商品千人千面展示给有可能产生店铺行为的用户。4、可展现的内容多,宝贝充分展示。二.H5翻页模版1、运用页面做展示,突出产品的卖点和店铺的风格及调性,激发消费者积极性。2、含有多种模板选择,也可以使用各种互动组件精细自定义制作,提高互动性。更可设置动画的模组,增加页面的展现层次,提升展示页内容的丰富性。3、满足深度自定义的营销页面制作需求,可根据营销诉求进行页面设计。4、页面为大图海报,简洁美观,店铺风格调性一目了然。三.智能单品承接页1.动态的宝贝展现,提升全链路加购、收藏。2.多模组可自由添加和编辑丰富的主区宝贝信息。3.营造节日和活动氛围。4.展示主区宝贝热度值,提升产品转化。目前不光是智钻,付费流量的竞争越来越大,引入付费流量的成本也在走高。因此,我们在做智钻推广的时候更应注重细节,在落地页选择上做好优化。小编根据投放效果与经验整理了四类店铺的落地页选择1.爆款店铺智钻推广时使用智能单品承接页的效果较好,不仅配合店铺爆款引入流量,还能加大店铺其他产品的访问量、收藏和加购物车等2.铺货型店铺上新推广时按需求使用长图页面模板或者H5翻页模板。上新前做好页面,上新时同步投放推广,有利于提高新品的销量和加强店铺的大众认知度。3.对老客的人群投放可以使用长图页面模板来推广,老客人群对于店铺认可度较高,长页面有利于店铺产品充分展示,加快产品转化和增加老客粘性。4.拉新计划中一般用H5翻页模版做落地页,页面美观简洁,新客户来到店铺会对店铺风格有深刻影响,提升店铺收藏和产品的收藏加购。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淘宝钻石展位是什么,钻展的扣费标准

淘宝钻石展位是什么,钻展的扣费标准

随着商家入驻淘宝的数量越来越多,竞争力也就越大,就算你有再好的商品,但是你不懂得推广的话。你怎么能够挣到钱?所以我们要知道如何推广自己的宝贝。下面和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什么是淘宝钻石展位钻石展位的操作流程1、进入产品系统2、确认服务协议3、挑选展示位4、账户充值5、创建计划6、创建图片7、等待投放钻石展位的三大优点超低门槛:即使花很少的钱也可以买到淘宝最有价值展示位。超炫展现:展现形式更炫丽,展现位置更大,展现效果更好。超优产出:信息不展现不收费。自由组合展示的时间、位置、花费,轻松达到最优异的投产比。本店展现扣费和点击扣费各限额600元对同一资源位投放相同的创意来做测试对比。其他掌柜可以根据店铺情况来做相对应扣费模式:点击扣费模式限额在30-1000万之间,展现扣费模式限额在300-1000万之间。点击扣费模式的定向主要是系统智能推荐、营销场景定向和行业店铺定向;展现扣费模式的定向主要是访客定向、兴趣点定向、视频主题定向、群体定向、智能定向。掌柜可以根据店铺“定制”选择定向。对于新手投放钻展,可以适用系统创建方案,这种方案对于新手操作钻展可以提供一定的参考。系统推荐方案——解决不同场景中投放方案选择问题,即只要选择投放场景,系统将自动为你推荐与店铺匹配度较高的定向人群、资源位和出价,并快速生成投放方案。①地域精准投放钻展之前,利用直通车测试出最合适最精准投放的地域,比如上图所示,只需要投放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个地区。钻展就按照直通车配合测试出的地域结果来。②时间投放时间上就需要平时的观察和统计了,另外建议开始投放选择均匀投放这样花费比较均匀也便于查看数据。时间的投放上根据直通车测试出来的流量和成交高峰期大概是在9点——24点,再加上我们的钻展账户主要做精准人群,所以钻展也配合投放其时间段,周末因为流量较大,所以是有延迟投放。钻展的扣费原理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CPM)和按点击收费(CPC)的扣费模式:1、按展现收费(CPM)—精准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如你出价6元,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2、按点击收费(CPC)—点击成本可控按照CPC竞价收费,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CTR是一个系统预估值,受多种因素影响,主要影响的因素有:资源位、定向、创意。资源位、定向和创意系统会参考商家历史投放数据;若为新商家且从未投放过钻展,系统则会参考此类目同一级别相关店铺的数据;其中创意建议商家使用之前投放过CPM点击率比较好的创意,来提升预估CTR。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整理智钻升级玩转双十一

整理智钻升级玩转双十一

随着淘宝的钻展越来越智能化,由之前的钻展慢慢升级到智钻,投放的模式也越来越丰富,操作的空间也越来越智能。无论怎样变化以及调整升级,始终是要面向广大商家去实践进行投放的;但在这个过程中只有更好地了解这些变化,才能适应钻展的升级,才能更好为店铺的提升起到应有的作用。恰逢双十一报名正在如火如荼的报名进行中,只有更好的了解了钻展的升级变化,才能在接下来的投放中为双十一做准备。一、智钻定向全新升级:1.新老定向升级对比老版定向下线重要变化点:1)新老定向功能可以平迁的,会统一给平迁掉,定向功能一一对应,这部分单元后续可以支持编辑、查看、删除、改价;2)老定向 (例如高级兴趣点定向、店铺型定向、行业店铺定向、CPC-CMO、CPM-CMO)建的单元,我们会在平迁的过程中保留,客户只能改价和删除,不能编辑和新增;3)迁移之后,所有新建定向单元的时候,只能使用新定向,不能使用老定向定向升级关系解析:首先对钻展投放的定向进行了精细化分析,树枝关系更加逻辑清晰,尤其是对于新手来说更容易根据自己的店铺需求选择清晰地人群进行投放,从使用那一成都来说比之前更容易理解,也是智钻升级的一个方向简单、智能减少过多的人工行为。【重定向定义】根据消费者在您店铺/宝⻉/内容等维度的行为,为您挑选优质人群,满足您精细化老客运营的需求。【拉新定向定义】主要是指未被广告主店铺触达的人群,通过实体(店铺、宝⻉、内容)和人群的扩展获得。对于之前偏爱用场景的掌柜可能会发现,原来的目标人群参数没有了。这是因为新定向升级后,在定向体系里已经按照人群远近关系做了统一梳理,所以为了简化大家的操作,把目标人群和定向人群统一到一起。也避免了之前部分掌柜因为目标人群和定向人群的关系理解不到位造成的投放不出去问题。原来的触达用户、认知用户和成交用户就是目前重定向里的人群。原来的广告未触达用户和精准未触达用户就是现在的拉新定向,拉新维度比之前更丰富。大家选择了场景使用时,如果对场景下的映射人群关系不清楚的,可以通过下面表格来理解二、智钻全新升级——新版操作后台1、场景精简,目标丰富1)收敛营销场景,仅保留自定义场景(同之前的日常销售)、淘外营销等场景,大促期间会增加特定的大促营销场景;原有的认知转化场景、拉新场景和老客召回场景建议客户通过人群过滤和定向选择进行筛选;2)丰富了优化目标,覆盖曝光类、点击类、转化类(同一个计划下目标之间不可多选)原有的促进进店目标=点击类目标;原有的促进成交目标=转化类下优化成交量的目标;3)下线”系统推荐”,可通过选择对应的营销场景+自定义的生成方案,进行大促活动场景的支持,非大促活动场景的系统推荐已经下线;根据不同的投放目标,匹配不同的出价方式,帮助广告主优化效率使用新版BP后台,默认会完成新老定向迁移1)新老定向功能可以平迁的,会统一给平迁掉,定向功能一一对应,这部分单元后续可以支持编辑、查看、删除、改价;2)老定向 (例如高级兴趣点定向、店铺型定向、行业店铺定向、CPC-CMO、CPM-CMO)建的单元,我们会在平迁的过程中保留,客户只能改价和删除,不能编辑和新增;3)迁移之后,所有新建定向单元的时候,只能使用新定向,不能使用老定向4)新老定向功能点的映射关系:出价模拟器升级,预估更精准,新增支持cpc部分竞得PV的预估;为广告主提供投放前在不同出价下的竞得流量区间预估,便于客户获得更好的拿量能力,减少试错成本。1、营销目标的精简目前仅有自定义场景(即原来的日常销售场景)和淘外营销场景;大促期间会增加大促营销场景;2、智能调价与计划的投放目标强绑定,不同的投放目标、付费方式下,均为锁定的开关状态;3、自动出价只支持cpm的付费方式,其他映射关系如下:4、新老定向迁移注意事项:使用新版BP后台,默认会同步完成新老定向迁移1)新老定向功能可以平迁的,会统一给平迁掉,然后定向功能一一对应,这部分单元后续可以支持编辑、查看、删除、改价;2)老定向独有的,新定向没有的,这部分单元我们会在平迁的过程中保留,客户只能改价和删除,不能编辑和新增;3)迁移之后,所有新建定向单元的时候,只能使用新定向,不能使用老定向总结:孙子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当商家不知道平台规则的变化还是按照之前的老思维进行运作店铺,必然会失去新的发展机会。所以紧跟阿里的步伐才能不会被甩在身后。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钻展托管—钻石展位多单元溢价如何设置?

钻展托管—钻石展位多单元溢价如何设置?

钻展溢价是什么?钻石展位多单元溢价怎么设置?钻展溢价是什么意思?钻展推广广告能否脱颖而出一个重要因素就是钻展溢价,对于某个坑位,某种定向,某个特定人群等特定推广渠道属性的额外加价,那么钻展多单元推广溢价怎么设置呢?1:同一人群不同资源位情况一:把同一人群的多个轮播资源位分成单元放在一个计划中,比如首焦2,3,某个访客进来了,首焦2获得了展示,虽然此刻首焦3的CPM可能更低,但展示广告个数的限定,首焦3就展示不出来了;根据展示广告确定顺序,在首焦2竞争不过对手的情况下,首焦3才有机会展示。但你想下,首焦2的溢价已经买不下这个流量,此刻的竞争肯定很激烈,首焦3若能展示也基本得是一个较高的CPM;如果再把多单元预算均分考虑进去,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但总的来说,这种多单元投放会拉高CPM;我把首焦2和4在一个计划二个单元中投放时,二者的CPM相差不大,但当我把首焦2和4分到二个计划中去投放,溢价不变,明显此时首焦4的CPM降了不少;2:同一人群不同资源位情况二:比如把首焦2和右侧banner二放在一个计划中,如果系统先确定右侧banner二展示你的广告,虽然后面首焦2 CPC可能更低,效果更好,但你已不能二次展示;又或者天猫精选大图和2屏右侧大图此时非常便宜,而你已展示了首焦2的广告从而错过可以更低价购买这些流量的机会;你可能会想就算把它们分在二个计划,比如banner二先展示了广告,首焦2还不是无法展示。你需要弄清的一个是,一个计划的多个单元是同时分配同一个预算的,不同计划系统分配预算会有时间差,也就是说这个访客你错过了,下个访客你却是可以争取的,不至于再次错过。关于这一点,我也是做过多次测试的,你可以把几个溢价不同计划变成单元合并在一个计划里投放,你可以看到合并前的多个计划实时数据有可能不是一起出来的,溢价高的会先有数据,而合并的多个单元中是会同时有实时数据的;3:同一人群不同资源位情况三:比如一个访客打开了首页,因为前排的几个资源位的单元消耗了较多,系统准备消耗底部通栏或3屏小图的预算,但这个访客根本就没有下拉或过一会下拉到底部时,已有人出了更高价,从而你错过这个精准流量。在多单元互相干扰下,这种情况时刻都在发生,那我们把这种互相影响的资源分离到不同计划会怎么样,一是计划预算可以分配到更多时间段,二是在溢价合适的时候,前排的资源位不会因为多单元的影响而刻意不展示这次广告;4:同一人群同一资源位不同溢价的情况,也就是在多单元里操作多阶梯出价,系统是优先消耗溢价高的单元的,大多数时候溢价低的单元将被无视,且这样设置很有可能自己抬高自己的CPM;如果要利用多阶梯出价,需要分离到一个个计划中去投放;5:同一人群同一资源位同溢价的情况,一般没有人会去这样设置吧,虽然自己没设置过,但从4的分析中可以得知,这种设置方法基本没有意义;6:同一资源位不同人群同溢价的情况,系统会尽量平均分配你的预算,这样的话效果好和不好的定向人群都展示这么多广告,这肯定不是我们想要的。我曾建了同资源位不同人群的10个单元连续投放三天,圈定的人群数量从7千到7万多都有,但最终每个单元消耗的预算很接近,并没有说圈定的人数相差近10倍消耗量就有很大的差别,而我们希望的是圈到人群数量大的单元消耗到一定比例,但实际上却事与愿违,系统为了均分预算会刻意忽略很多定向人群数量大的单元本可买下的流量;7:同一个资源位不同人群不同溢价的情况,也许你想的是好的店铺溢价高一点,买多点流量,但实际上因为系统均分预算的影响,你建计划时设想的效果好的店铺消耗多大比例预算的情况不会出现。同一个资源位,圈定的人群数量越多或溢价越高,确实消耗预算越多,但离成正比还差很远。这种设置方法应该是比较多人采用的,我建立多个计划测试过,预算均分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只能说,如果用来对付通投可以这样设置,如果想把钻展做的更细更好些,就不要怎么简单怎么来了。如果在多单元中无法靠溢价和圈定人群数量按我们的需求分配预算,那我们只好麻烦点设置更多计划。8:不同资源位不同人群的情况:溢价肯定是不可能一样的啦,这样的话既不会受一个页面只展示一次广告的影响,展示广告确定顺序与此也没关系,唯一有影响的就是各个单元的预算均分问题,用这种设置方法来降低通投风险是可行的,也是将多单元互扰的影响降至最低的第二好的方法,最好的方法必须是一个计划一个单元,这样就完全不受影响。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钻展托管-钻展点击率受影响的因素有哪些?

钻展托管-钻展点击率受影响的因素有哪些?

经营淘宝店铺的商家都知道,钻展是指依靠图片创意吸引买家眼球,吸引点击,从而获取巨大的流量。当然,钻展点击率也会受到众多因素的影响,比如定向、出价、图片等等,那么钻展点击率低是什么原因呢?废话不多说,下面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1.定向当你投放你自己的老客的时候你的CTR肯定是比较高的,当你投放新客拉新的时候,你的CTR相对来说就比较低了。2.展示的位置经淘宝代运营小编分析发现,钻展的位置也直接影响着点击量,如果选择位置不行,那么就算你的图片再有创意,你的点击也不会高,那么该如何去选择钻展的位置呢?这是需要卖家去后台计算每个展示位置的点击率,最终选择点击率高的进行投放。3.图片当你同计划、同资源位、同定向、不同图片的时候,这时你需要做的工作就是做更多的图片作为测试,找到更高的CTR图片。4.精选钻展素材素材我们可以参考同行和之前类目并结合投放的资源位,文案根据自己行业去分析淘宝店装修色彩的搭配,折扣的把握等等。5.出价经淘宝代运营小编了解,一般钻展出价越高,带来的流量也就越多,但是卖家不能盲目出高价,要合理控制成本。我们举例说明,投放(30收藏1)DMP标签人群,当我出价系统推荐60%和系统推荐110%的时候,CTR也是不一样的。6.投放模式当你投放CPM模式和CPC模式时,他们的CTR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CPC模式CTR要高于CPM模式。7.资源位钻展有190左右资源位,不同的资源位,他的CTR本事就不一样,比如无线首焦平均CTR在8%左右,比如天猫精选小图CTR平均只有2%左右,筛选不同资源位影响CTR。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钻展托管_浅析从0到1钻展优化过程

钻展托管_浅析从0到1钻展优化过程

钻展作为一个付费推广的广告位形式推广工具,最重要就是人群的精准与优化,而对于未做过钻展的店铺来说,该有那些具体的维度来优化呢?店铺背景解读:店铺等级2类店,店铺类目是3C数码配件,现在主营的产品是arduino uno r3入门套件开发板,主要分文单板和一些组装套件,客单价在500左右,主要的流量来源是手淘首页和手淘搜索,但是首页的转化率很低。掌柜之前钻展没有推过,直通车到后来7月份就不推了,掌柜的一个需求就是带动一下整体的销量,能降低一下整体的点击成本。店铺问题分析:1. 手淘首页流量多,转化低。掌柜有跑淘客,本身店铺访客也不少,但整体的手淘首页的流量转化很低,钻展投放起来,需要优化的人群就要加大力度去测。2. 主要的产品流量来源很单一。具有转化能力的产品有很多,但是访客很不均匀,主要的流量聚集在一两个产品链接上。3. 掌柜想通过钻展来带动店铺的转化。优化过程详述:第一维度:地域和人群1. 全店推广考虑到店铺产品很多都是有转化的,就是访客不均匀 ,所以投放的全店链接。2. 地域的优化由于产品客单价相对来说比较高,且属于创新类产品,因此结合店铺地域下单转化率来看,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明显需求量比较大。所以钻展在投放过程中重点投放的一二线城市。第二维度:访客1.访客计划的建立侧重的重定向和智能,拉新人群为辅助测试。主要的出价方式CPM和CPC相结合去优化。投放位置主要是手淘首焦,考虑到是主要的流量来源。3. 侧重的人群定向重点投放的访客定向人群,其次是店铺的潜在购买人群、购买忠诚客户、加强复购人群,效果是很明显的。第三维度:兴趣点——卖点创意的优化根据产品的卖点,结合顾客的一个需求和关注点重点以主板和套餐两个卖点为去优化创意图,经过测试明显发现,套餐的创意图点击率要低于主板创意图的点击率。所以重点优化的创意图也是突出的主板的卖点。结合问大家以及评论总结买家的需求点。小编说:优化一个月后整体的数据接下来的重点还是要控一下点击成本对于店铺本身层级高,自然流量多的店铺,及时没有数据累计,也是有一定基础在的。所以前期优化的重点就是从店铺人群去分析,针对店铺的人群特性去优化。优化的重点人群是重定向人群,即店铺人群。由于产品本身的特点,会有入门套餐、初级套餐以及高级套餐,老客的回购率会相对比较高,所以是重点优化的人群。其次是喜欢相似宝贝和收藏加购过的人群,对于钻展计划来说整体的转化率和投产是很高的。拉新人群前期是需要测试的,所以预算要稍微低一点,以测试为目的,从而筛选相对精准的人群。最后创意对钻展来说也是固然重要的。创意图的优化除了对比当下创意排行榜的点击率高的图片外,要从产品本身的卖点出发,找到自己的卖点,以及客户真正需要的卖点。可以结合评价以及问大家去总结,从而去优化自己产品本身的创意图。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钻展工具——推广的精准打击武器

钻展工具——推广的精准打击武器

淘宝钻展淘宝网图片类广告竞价投放平台,展位主要以定向能力为核心展示产品,帮助卖家找到最合适的展示位置及精确锁定潜在用户,尽可能的使广告投放效果最大化。是淘宝首页最大的一个广告宣传展示位,为淘宝的商家提供了一种网络营销手段。下面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吧!开通钻展的标准:好评98%以上,顾客的每一项评分4.4以上,B店信用评分大于3,C店:必须一钻以上且必须是旺铺。符合标准在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即可开通。方式:淘宝商家通过自己的创意把图片打造的新颖,去吸引买家点击,获取巨大流量,然后对海量数据整理、分析,获取大的转换率。适合客户:3钻及以上的商铺或商场的用户,不但要有一定的品牌意识,而且卖家需要额外的流量。 当然,卖家适合用图片展示产品的卖点。优点:钻石展位不但形式灵活、准确定位,而且为卖家提供近200多个淘宝网内最优质展位,例如淘宝首页、内页频道页、门户、帮派、画报等多个淘宝站内广告位 ,每天拥有超过8亿的展现量,还可以帮助客户把广告投向站外,涵盖大型门户、垂直媒体、视频站、搜索引擎、中小媒体等各类媒体展位。卖家可以根据不同的人群以及他们的关注点进行定向展现。缺点:流量很大,但是转换率不一定会很高。这样有不少商家就没有达到预计的广告效应,但是,计费是以广告每看到1000次计算。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钻展花费高产出低,该如何调整?

钻展花费高产出低,该如何调整?

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下钻展单品低价引流投放技巧,希望或多或少能给大家的店铺运营提供些思路。01:钻展引流方式在做钻展的时候,我们都知道分为两种引流方式,一种是内容引流,一种是产品引流。内容主要包括:视频推广、内容推广、直播推广。产品引流分为:全店推广和单品推广。那我们在做低价的单品推广的时候,首先会做一件事,就是把全店的宝贝进行一个品类的分类,我们知道一个计划最多是能放入40个宝贝,所以说在做计划之前,一定要把产品的品类去做一个区分。比方说服装店就有不同的品类,一个店铺上有T恤,也有衬衫。那么就把相同的品类进行区分,同品类的放进一个计划里边,方便我们后期的计划维护。02:为什么低价做钻展引流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去操作,低价的做钻展引流呢?钻展它是根据你的产品去匹配相对于的人群流量标签的,所以说每一款宝贝的背后都能够为店铺带来流量,全店宝贝也都能够为店铺去做引流,那么流量的体积就会很大,依靠每一个单品去做流量的横向拓展。另外,多个宝贝去帮助店铺引流,花费是比较高的,那我们只能够选择去低价操作引流计划,降低整个计划的PPC,获取更大的展现流量。03:钻展低价引流实操我们该如何操作,让宝贝给我们做低价引流?我们直接来看下操作,直接按照这样操作就可以了。在设置营销参数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常规的场景选择以及目标人群。在选择常规场景的时候,我们习惯性总会选择第一个选项“日常销售”或者其他。但是在我们操作计划的时候,大多数还是建议选择自定义的计划,让流量能够更精准的把控好,假如你选择日常销量以及其他的选项,系统则会按照你选择的场景去给你匹配相对于的流量,而不是你能够精准把控的范围。营销的目标,我们不限制,让你能够够到的流量范围会更大。目标人群的选择上,剔除“成交用户”这个选项,因为成交用户并不是我们做全店单品引流的目标人群,它只是针对180天内对您的店铺宝贝有购买行为的用户,而我们要的是拉新收割。其他的选项全部选择就好。钻展在设置地域的时候,选择全部的地域进行投放,除了一些偏远的地区以外,尽可能的是多地域投放计划,获取更大的流量宽度。钻展在时段的设置,没有太严格的要求,因为考虑到计划的低价引流的,所以我们在投放时段的时候全天投放即可,或者按照直通车的设置去投放也是可以的。在单元的设置就很简单了,不断地添加我们的推广宝贝就可以。另外我们要注意一点,在智能出价的时候,不要一开始就把价格出得很高,一开始出价尽可能都是往低价开始出,从低到高去调整价格,假如你一开始就出价很高的情况下,后期就不好压低了。在做智能定向的时候,定向出价的原理跟基础出价差不多,也是从低往高出价。一开始我们也是按10%的基础去出价,后续计划效果表现好的情况下再提升溢价。接着就是我们要设置定向人群的流量包,也就是说钻展会根据你的产品去匹配相对于符合的标签,获取近期对这类型宝贝有购买意向的人群。当我们选择这个购物定向的时候,每一个宝贝的标签数量都不一样,有的宝贝多有的少,主要是看宝贝的现在的流量以及表现好坏决定。最后就是达摩盘和扩展定向这些直接加上就行,直接低溢价。设置资源位的时候,我们操作跟前面所说的一样,直接按溢价10%就行,从低往高的调整计划,前提是看计划的表现再去调整。最后,添加创意,在添加创意的时候一定要上传满4张主图,这里也给大家一个建议,就是在上传创意主图的时候,一定要放一张点击率高于同行平均点击的主图,可以在直通车测试好,把车图拿过来投放,另外还有加一张白底图,便于系统的抓取投放,因为有些投放的频道要求必须是白底图。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钻展托管_钻展推广方式有哪些?

钻展托管_钻展推广方式有哪些?

钻展作为淘宝卖家重要的推广引流工具之一,是能带来更多定向流量,促进转化的。在钻展之下也有多种推广方式供卖家选择,通常卖家比较熟悉的有单品推广、全店推广及商品推广,除了这些,商家还要了解钻展托管的一些方式,下面一起来看看吧!1、地域分析推广:成交地域分布基本是按照经济发达程度排列。宝贝产品的适用人群分析,营销就可以围绕这类人群的热门话题,和围绕购买使用人群来定创意。通过数据中的品牌成交额和成交人数,可以的出客单价,把所有已经成交的店铺按照价位段来区分,用不同的出价来做店铺访客定向。2、DMP标签人群推广:(1)用相应的标签组合,创建人群分组。(2)结合店铺活动运营,利用场景营销人群广告投放。(3)结合产品特性,利用全景洞察做人群筛选。3、定向设置推广:采用精准定向和广泛定向阶段性进行,平衡转化和品牌认知。(1)以访客量为主。(2)兴趣点定向。(3)DMP定向。4、地域设置推广:根据之前小编对地域分析,钻展投放计划可以分为重点地域和一般地域建立计划,重点地域转化更好,卖家可以提高出价来抢夺流量。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相关内容,文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家居电商资讯请继续关注家居售后服务万师傅。转载请保留:www.wanshifu.com(万师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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